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怀远县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时间:2020-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1月30日,按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安排,怀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荆山广场参加“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摆放普法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紧扣活动主题,大力宣传宪法知识、扫黑除恶常识,同时立足本职,围绕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12309检察服务为群众进行宣传,当面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宣传挂历300余张,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 

  近年来,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法律宣传工作,通过集中宣传,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怀远、平安怀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