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热烈庆祝怀远县检察院干警获得国家级荣誉
时间:2020-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7日,第七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全国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在京落下帷幕,怀远县人民检察院三级检察官王艳荣获“全国十佳公诉人”提名和“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 

   竞赛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包括办案质效考评、认罪认罚案件实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论辩和决赛6个环节,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军事检察院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的132名刑事检察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怀远县人民检察院三级检察官王艳荣获“全国十佳公诉人”提名和“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此前她已入选“全省十佳公诉人”。 

  930日上午,怀远县政法委书记魏献洋及怀远县院领导专程欢迎载誉而归的王艳。魏书记向王艳表示祝贺并指出,王艳同志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的重大赛事,取得优异成绩,为怀远县争得了荣誉,展现出怀远县检察院公诉人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王艳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