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八一”双拥鱼水情 送《民法典》进军营——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 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军检共建, 729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文修带队对龙亢镇生活困难的4名退伍复转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快乐生活,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最后为他们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 

   

 

 

 

  730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玉一行前往双拥共建单位的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暨“送《民法典》进军营”活动。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了官兵们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武警中队多年来对怀远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军民共建工作、加强检察机关与人武部、武警中队的联系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携手共进,推动军民融合,共创怀远县和谐稳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