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走访民营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323下午,在新冠肺炎全国“清零”的情况下,怀远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仲玉带领第五检察部(控告申诉部门)负责人葛洪生、干警王同安等人前往怀远县龙亢镇关庙村,在龙亢镇镇长王聪陪同下走访安徽翔龙米业有限公司,了解该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其他生产情况。 

  经走访得知,该企业占地10多亩,现有工人7人,已经复工复产,经营状况良好。在发展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白天电费较高,所以经常在夜间进行经营活动,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考虑。对于这个方面王镇长解释为电费是电力公司的规定,政府会充分考虑,下一步尽力协调争取解决,多方扶持民营企业。王仲玉副检察长询问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黑恶势力、涉及虚假诉讼等情况,该企业负责人反映没有出现此类情况,但建议检察机关加强法律宣传,经常深入企业进行调查走访,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对于此次走访,该企业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