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检察人的祖国颂——怀远检察干警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和诗文朗诵比赛
时间:2019-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823日下午,蚌埠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和诗文朗诵比赛,我院干警积极参加比赛。 

  演讲和朗诵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展示不同风采。或谈及理想信念,立下铮铮誓言;或展望青春梦想,抒发为民情怀;或讲述自身经历,树下为民之志;或讴歌模范榜样,感怀检察精神…… 

   

 

  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展现了我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力量,激发了全院干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干事热情,彰显了检察队伍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时代风貌,赢得阵阵掌声。 

 

   

  我院干警在演讲和朗诵环节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市院政治部主任张野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赛后,我院干警孙璇接受蚌埠电视台的采访。 

 

  市院领导、市院检察干警和县区院的部分检察干警到场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