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苔花,你好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未成人检察工作是落实未成年人特殊检察制度,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实现对未成年人全程、全面、有效司法保护的重要举措。近日,怀远县检察院”苔花你好”未检工作室分别在包集镇薛场村留守儿童之家和陈集镇留守儿童之家挂牌。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常胜、院第一支部书记张培远,院未检办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张蓉芳检察官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苔花你好”未检工作室致力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职能,给他们发放了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宣传材料。给受邀到来的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教他们学会怎样避免不法侵害,怎样保护自己,怎样做一个学法、守法的好少年,在孩子们的心灵深处播撒“向善的种子”。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希望孩子们能够坚强勇敢、充满自信,认真开出自己最绚丽的人生之花。